www.phhs.com.tw | 澎湖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中興租車行
首頁 > 澎湖景點
澎湖北環

北環線全程約38公里,從馬公出發經過白沙鄉及西嶼鄉,全線景點多,每個都值得停留,是現今澎湖最熱門的一條路線,建議可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慢慢的玩,悠閒的欣賞沿途風景,由於路途較遠,景點與景點之間很長,務必注意太陽紫外線並做好防曬,沿途景色豐富壯麗以及變化多端的玄武岩石柱與清新悠美的海岸線,絕對保證不虛此行。

二崁古厝
二崁村已被政府列為傳統聚落保護區,是澎湖最大的古厝群聚落,其中被政府列為三級古蹟的陳家古厝是聚落中保存得最完整最具當地傳統特色的建築。
在二崁古厝聚落裡,不只可欣賞到舊式傳統建築工藝之美,更保有特殊的民俗風情,如二崁褒歌、二崁傳香、杏仁茶、土仁粿、漢藥紀念館等,處處可見澎湖當地特色的村落。
大果葉玄武岩
位於澎湖西嶼二崁草原往赤馬村之間,一直以來澎湖最有名的柱狀玄武岩觀賞區當屬桶盤嶼沿岸的狀闊美景,但現在不用坐船在本島的西嶼也能看到如此美麗狀闊且千古留傳下來的絕美地形,整座石柱全長有100公尺高8公尺,是六角形節理保存得較完整的玄武岩景點之一。
大義宮海龜池
大義宮於西嶼鄉竹灣社區,建於西元1862年,至今已將近200年的歷史。大義宮的地底有個天然的珊瑚洞,內珍藏了巨大的鯨魚魚骨,並以咾咕石砌於牆上並彩繪裝飾繽紛的七彩燈飾,洞內的池子裡並養著幾隻大海龜,十分特殊。因此而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遊覽觀賞。
小門鯨魚洞
鯨魚洞原本是一處玄武岩岬頭,因長期受到東北季風及海浪拍打侵蝕後貫穿出一個如海岬般的拱門,外型就好像是一隻擱淺在海灘上的鯨魚,因而得名。另一傳說則是相傳有巨鯨在此受困。
中屯風車
中屯風車位於永安橋之前的東岸邊,是遊客行經北環時的必經之地,遠遠就會發現在藍天碧海的陪襯下,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交錯在田野間的純白大風車。
來此可近距離親自感受風車巨大葉片的震憾風切聲。
西台古堡
西嶼西台位於澎湖縣外垵鄉,名列為一級古蹟,占地約八公頃,四周由堅實的牆垣環繞,是澎湖保存最完整且規模最大的古砲台。
於西元1887年清朝李鴻章為防海寇而建造的,所以又稱李鴻章古堡。
西嶼燈塔
西嶼燈塔座落在西嶼西南的外垵村,別名又為漁翁島燈塔,是全台灣最古老的燈塔,列名為國家二級古蹟。
燈塔旁的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斷崖是欣賞西嶼夕照最佳的景點,夏日黃昏可在燈塔旁的綠草原上觀賞夕陽。
通樑古榕
位於澎湖縣的白沙鄉通樑村的通樑古榕,盤立於當地的保安宮前,枝葉茂密的向四方交錯擴展延伸,綠蔭涵蓋約660多平方公尺,氣根多達95條,形成了非常大的天然遮陽棚,儘管見證了澎湖人事物長達三百年,至今卻仍屹立不搖,是極具歷史文化意義的景點。
跨海大橋
澎湖跨海大橋全長共計2,494公尺,曾經是東亞第一大的跨海大橋而引以為傲。
因為橫跨白沙、西嶼兩島之間的吼門水道水流十分湍急,當冬季東北季風來臨時更是波濤洶湧難以行船,因此建造跨海大橋讓西嶼和白沙兩地交通暢通無阻,也極具觀光價值。
 
 
 
© 2017 HAPPY SUMMER AUTO RENTAL. CHUNG HSIMG MOTORCYCLE ERNTAL.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 2r2m/放浪設計
 

澎湖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中興租車行

Add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47號(市區總店)澎湖縣馬公市烏崁里71-3號(烏崁店)
Tel 電話:0911-174859(遠傳)0932-972695(中華)06-9267668(市話)
Fax 傳真:06-9266365
E-MAIL:pc790628@gmail.com

 
加入好友

支援LINE Pay付款
銀行名稱:玉山銀行(808)
戶名:中興租車行洪玉軒
帳號:1034-940-13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