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hhs.com.tw | 澎湖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中興租車行
首頁 > 澎湖景點
澎湖南環

澎湖南環線包含了許多著名的宜人沙灘,有美麗夕照的山水沙灘,蒔裡沙灘的親切海岸,鎖港豐沛的漁村風情,和井垵的漁業文化,風櫃的奇異自然景觀等等,個個都豐富了南環線的觀光價值,來澎湖時別忘了安排一個下午來親自體驗感受南環線的宜人自在和親切質樸的美景。

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位於本島南端,是觀賞夕陽絕佳景點且綿延200多公尺的金黃沙灘,天氣好能見度高時,向南方望去還可清晰可見南海望安島及將軍島,
炎炎夏日必會有許多衝浪客紛紛湧至山水一較高下,傍晚時分,夕陽餘暉斜灑在波光潾潾的海上,原本就黃金潔淨的沙灘上是一對對情侶及家人們相互倚偎著欣賞著山水落日,好不浪漫。
風櫃洞
風櫃聽濤是為澎湖的知名景點之一,風櫃沿海盡是發達的柱狀節理玄武岩,由於海浪侵蝕造成海蝕溝及海蝕洞,每當漲潮時洶湧的海浪沖入海蝕洞中,空氣由玄武岩的裂縫中擠出,因而發出了巨大的聲音,海浪退時發出的吸氣聲,有如古時候生火用的風櫃推拉的風聲,因而得名。
蛇頭山
蛇頭山位於201縣道進入風櫃社區前右手邊有路牌標示,是於風櫃尾北端突出的小半島上,是遠眺馬公港景與澎湖內灣的絕佳地點。
此地據文獻記載是全台灣第一座的紅毛城遺跡,為當年法軍、荷蘭侵入澎湖的登陸地。
鎖港鎮風塔
鎖港社區最有名的就是南、北兩座石塔,又稱塔公、塔婆,是目前澎湖最高的石敢當。
其因澎湖冬季有凶險的冬北季風,不利於以海為生的當地漁民,所以石敢當則是為求鎮風、止煞而建。
蒔裡沙灘
蒔裡南邊濱臨大海,沙灘綿延約一公里,大部份是由碎珊瑚及碎貝殼組成的潔白沙灘,因海濱地理環境優異且海浪平靜安全,曾經是澎湖本島風光一時的海水浴場,沙岸的西邊有一陡坡沙丘,又稱之為白馬坡,是當地民居或小童遊玩的溜滑梯。
澎湖風景管理處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位於馬公市菜園里,提供觀光簡介、旅遊諮詢、多媒體及影片播放、盥洗及無線上網的服務。免稅店就在此處
雙湖園
雙湖園位於澎湖205號縣旁菜園營區的對面,是一座以軍方建成的蓄水設施,並整建為湖濱公園,此園草木茂盛,九如橋宛延湖上,風景美麗,下游出海口為菜園溼地,生態豐富,有多種鳥類棲息覓食,目前已成澎湖冬季候鳥最佳的棲息地之一,是一賞鳥的好地點。
興仁進士第
興仁進士第是1846年清朝道光年間在澎湖唯一的進士蔡廷蘭於高中進士後回鄉祭祖所建,目前被列為國家三級古蹟,經歲月的摧殘,如今已不見當年風光,但仍然隱約可見古建築之美。
 
 
© 2017 HAPPY SUMMER AUTO RENTAL. CHUNG HSIMG MOTORCYCLE ERNTAL.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 2r2m/放浪設計
 

澎湖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中興租車行

Add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47號(市區總店)澎湖縣馬公市烏崁里71-3號(烏崁店)
Tel 電話:0911-174859(遠傳)0932-972695(中華)06-9267668(市話)
Fax 傳真:06-9266365
E-MAIL:pc790628@gmail.com

 
加入好友

支援LINE Pay付款
銀行名稱:玉山銀行(808)
戶名:中興租車行洪玉軒
帳號:1034-940-137459